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偷农民工宿舍 小偷露馅被20余名工人打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白娟张燕)昨天,一名小偷偷窃未果,被人们“群起攻之”而打晕。民警赶来后,将小偷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凌晨4时许,一名小偷来到石市一施工工地的农民工宿舍,翻看工人外套的衣兜时被发现,一声“有小偷”吵醒了一间宿舍十几名工人。大家一起开始抓贼,隔壁宿舍的工人也加入了抓贼行列。几名工人甚至拿出了顶门用的木棒,二十几名工人将小偷围在中间,不一会儿就将小偷打昏过去。

  闻声出来查看的旅馆老板见此情景,急忙拨打了110。桥西110一号车民警赶来后,控制住了农民工的情绪,并将已经晕过去的小偷送往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抢救。据民警描述,当时小偷已经意识模糊,眼部及手部都有明显伤口。目前,小偷没有生命危险。民警提示,发现小偷后应立即拨打110,由警方来做处理。在小偷没有任何威胁性动作的情况下,不宜对小偷进行殴打。目前,此案已移交中山路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