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一男子求爱不成劫女友警方劝说无效果断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19  石家庄日报

  重庆一男子劫持人质被警方击毙

  该男子求爱不成劫持女友,警方在反复劝说无效后果断开枪

  26日上午10点45分,砰的一声枪响,打破沙坪坝区双碑村青草坡的宁静,一名21岁的男子倒在血泊中。男子姓左,他在刺伤女友的母亲后,持刀将女友劫持到这里的荒坡上。

  劫持女友上山

  26日中午,记者赶往事发地。一姓王的先生听刑警说,上午8点多,男子左某手持一把20多厘米长的砍刀,架在女友脖子上,将她劫持到竹林里,被一群警察团团包围,其中还有人提着狙击步枪。

  目击者邓先生说,当时,那个男子情绪很狂躁,和警方谈了很久。不远处一名便衣躲在树丛背后,和同事点头示意后,掏出手枪射击,子弹从男子背后洞穿心脏部位。

  警察给他买烟抽

  王先生说,9点多钟,有一名便衣警察走到他的农家乐来,花10元钱买了一包龙凤呈祥香烟和一个打火机。随后,便衣将香烟和打火机递给了左某。

  “但他抽没抽烟,我没有看到。”王先生称,由于警方人数多,加上树木较多,挡住了视线,他无法看清楚左某的表情。双方在僵持过程中,听到警察冲左某喊话:“你冷静点,不要冲动,把刀放下!”王先生称,当时外面下着雨,警察都冒雨站着,一直在与左某“谈判“。

  求爱不成酿悲剧

  据一知情人说,左某是双碑和平山人,21岁。左某和同龄的蒋某是同学,左某一直追求蒋某,但蒋母不同意两人恋爱。

  26日早上,左某找到蒋某谈话,和蒋母邓某发生口角,左某将邓某连刺7刀,致其重伤。左某立即拿刀将蒋某劫持,带到约3公里外的青草坡荒山上。

  到记者发稿时获悉,蒋某母亲邓某因伤势过重,已不治身亡。

  据《重庆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