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妓女被嫖客绑双手打劫 赤裸跑下楼求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25  中国新闻网

  

香港妓女被嫖客绑双手打劫赤裸跑下楼求救(图)
遇劫凤姐左眼角被嫖客打伤,在场敷治后拒绝送院。(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中年凤姐(即妓女)25日晚在油麻地凤楼内被嫖客绑起打劫,凤姐不甘损失,开窗高呼“打劫”,又推开匪徒赤裸夺门跑下楼求救。匪徒事败慌不择路,竟走上大厦天台匿藏,警方到场瓮中捉鳖迅速拘捕疑人,事主无损失,敷治后拒绝送院,26日继续营业。

  遇劫凤姐姓符(41岁),艺名Bobo,报称遇劫时被匪徒打伤左眼角,左手也扭伤,事后在单位接受包扎后拒绝送院。涉嫌意图抢劫而袭击被捕的34岁嫖客谭╳强,被捕后通宵扣查。

  Bobo26日下午返回上海街凤楼继续开工,她表示眼角伤口缝了一针,但无大碍。她不肯透露自己身世背景,只称为了找食要继续开工。街坊则指其行为出位,经常赤裸走出单位,令邻居尴尬不已。

  Bobo透露,25日晚10时许,一名身穿T恤、牛仔裤、背斜背袋男子按门钟光顾,她因正招呼另一客人,遂没有接客。男子1小时后再按钟,她开门迎入,Bobo形容该男子外貌“呆笨笨”:“他一进来就问价,要求100元做2次。” Bobo不虞有诈,照样提供服务。

  Bobo指疑人行为古怪,要求性服务时要以绳绑住其双手,又用毛巾盖住其脸。由于绑绳道具是单位所有,她也顺从。她又指对方交易时不断诉苦:“他声称女友脾气大,又不工作,双方关系差,似乎要在我这里发泄不满。”疑人完事后突从袋中取出黑色电线,表示要取代她的道具绳绑手,由于对方绑得太紧,Bobo拒绝及反抗,不料对方即露贼相,声称打劫。

  Bobo极力挣扎后跌下床,匪徒打其头脸,Bobo立即跑至窗边大呼“5XX(单位门牌)打劫呀,救命呀!”再奋力推开匪徒,赤裸夺门而出跑下街求救。她表示,赤裸走至街头时只惹来途人奇异目光,无人协助报警,她只好走至附近茶餐厅借电话报案。

  警方接报迅即驰至,怀疑劫匪仍在大厦内,于是上楼搜查,最终在天台发现疑人,立即将他拘捕,以黑布蒙头带署。Bobo其后返回单位点算,证实并无损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