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轮车逆行被扣下 司机将车卸成“空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28  燕赵都市报

  “我不干了,把这车上有用的(部件)都卸下来。”昨日,一名驾驶着电动三轮车的男子在平安大街违章行驶时,被交警查扣。这名男子竟然拿出拆卸工具,将三轮车的五块电瓶、三个轮胎等部件卸掉,并试图让同伴儿带走,但最终还是被警方扣下。

三轮车逆行被扣下司机将车卸成“空架子”

  男子不听警察劝阻,只顾拆车

三轮车逆行被扣下司机将车卸成“空架子”

  从三轮车上拆卸的轮胎等部件和货物堆放一地

三轮车逆行被扣下司机将车卸成“空架子”

  司机把拆下的电瓶搬走

三轮车逆行被扣下司机将车卸成“空架子”

  电动三轮车被拆成空架子-摄/本报记者崔靖

  10时许

  交警查车 司机逆行逃避

  昨日10时许,一名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自南向北行驶在平安大街上,三轮车上装满货物。三轮车行至东平路与建胜路之间时被交警发现。交警勒令司机停车接受检查。这名男子见状,非但没有停车,反而急忙左拐,驶入平安大街自北向南的快车道上,然后又在平安大街与东平路交叉口拐向东侧快车道逆行。

  逆行的三轮车被正常行驶的机动车挡住去路后,便试图往后退,不巧蹭到一辆货车的车门。此时,桥东110一号车民警赶到现场。电动三轮车司机在民警的劝说下,将车停到慢车道并拔下车钥匙。

  10时40分左右

  司机将车卸成“空架子”

  10时40分左右,三轮车司机将车停稳后,情绪十分激动。“我以后不干了,我买汽车了。”司机大声嚷嚷时,手上却没闲着。他将车钥匙交给交警后,先将车上装着的五个纸箱和三大编织袋货物卸下车,然后将车斗掀起来。“本来他想把车斗完全掀翻,可能自己没那么大力气,就掀开了七八十度的角度。”目击者说。

  记者10时55分赶到现场时,车主仍在掀开的车斗下忙碌。车旁已经摆了五块电瓶和一个卸下的车胎。司机掏出工具箱里的扳子和钳子,试图将三轮车和电机的连接线剪断。民警在一旁劝阻,但男子只顾低头拆车,口里说着“有用的东西得弄下来”。

  没过多久,电动三轮车只剩下一个空架子,车上的电机、打气筒、两个轮胎以及五块电瓶全部被卸下。

  11时许

  司机多次被查 自称倒霉

  11时许,在民警的追问下,三轮车司机称,他姓刘,是衡水五邑人,一年来一直用电动三轮给人送货,并以此为生。这次他准备将货物送到桥西蔬菜批发市场,本想尽快拐进小路却遇上了查车的交警。刘先生说他已被罚过多次,“看着人家都能跑过去,自己(被罚)倒霉”。

  司机在慢车道上拆车的举动,造成了这段路将近两个小时的拥堵,不少非机动车被迫上了机动车道。

  11时30分

  同伴悄悄藏起五块电瓶

  男子的拆车举动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就在民警对男子进行询问以及疏导交通的过程中,这名男子的同伴儿悄悄赶到,并将五块电瓶转移到了一辆小型电动三轮上。

  11时30分左右,现场附近一家印刷厂的围墙内突然传来阵阵狗叫声,这引起了众人的注意。随后,大家在围墙内发现了三轮车司机的同伴以及被藏起来的五块电瓶。交警立即将这辆小型电动三轮车拦住,并卸下电瓶。

  几分钟后,交警将被拆空的三轮车和卸下的电瓶等部件全部装上拖车。交警解释,按照规定,这些卸下的东西也要一并扣留,“他这是白忙活一场”。

  随后,该男子被带到桥东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相关新闻

  “摩托男”被查砸毁自家车

  无独有偶。昨日8时许,一名骑着摩托的男子在中华大街与兴凯路交口,被交警拦下。男子竟然大力卸下车座,又一脚将摩托车踹倒,开始砸车。

  据目击者称,这辆摩托在两三分钟之内被毁得面目全非,地上满是车体碎片和汽油。两名交警在一旁劝阻,但男子不听,他坚称这是他自己的车,怎么处理是个人的事情。新华110一号车民警表示,男子已被送往新华交警大队。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摩托车车身的塑料壳所剩无几,前脸只剩支架。-新闻内存

  自10月15日起,在石市市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大会战”,“四横八纵”及“两站”区域内禁止“三车”上路。(四横:和平路、中山路、裕华路、槐安路;八纵:友谊大街、维明街、中华大街、平安大街、建设大街、青园街、体育大街、建华大街;两站:火车站、长途汽车总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