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侨办与爱丁堡学生学者联合会达成引智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山东省侨办与爱丁堡学生学者联合会达成引智意向
山东省侨务访问团向爱丁堡学生学者联合会赠送纪念品

  中新网10月27日电 10月24日,山东省侨务访问团考察了英国爱丁堡大学并与爱丁堡学生学者联合会进行了座谈,了解爱丁堡华侨华人智力资源情况,探讨下一步在留学人员回国服务、为国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

  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史进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山东引进海外人才需求、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山东省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和侨办系统海外华侨华人创业基地建设情况,欢迎爱丁堡学业有成的学生学者和专业人士到山东发展事业。

  双方同意开展人才信息方面的交流,联合会将提供人才信息库与山东侨办系统共享。(山东省侨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