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赛为在日华人提供高层次社交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37  中国新闻网

  

高尔夫赛为在日华人提供高层次社交场所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网报道,由中文导报社和日本中华总商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日友好杯高尔夫大会”23日在太平洋俱乐部成田高尔夫球场顺利开杆。本次规模盛大的高尔夫大会,吸引了在日华商、日本友人、高尔夫爱好者近170人入场一显身手,共赴高球盛宴。

  参赛者在蓝天和绿茵之间争夺优胜奖杯和各种奖项,同时展开友好交流。由华人媒体和华人社团联合主办,通过高尔夫大会的方式,为华人提供高层次的运动和社交场所,沟通华人精英层与日本主流社会的联系,这种尝试尚属首次,受到了欢迎。(杨文凯、周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