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方推漫画版防务报告书 女军官柳腰俏丽短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55  国际在线

  

台军方推漫画版防务报告书女军官柳腰俏丽短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今天将公布首本漫画版防务报告书,书中两位男女主角陆军战车长陈世霖与海军陆战队女蛙人郭诗玉,将一身劲装现身记者会场。

  其中,郭诗玉是台军首位“女蛙人”军官。

  据悉,为了争取年轻族群的认同,台湾军方今年首开创举,推出了漫画版的防务报告书。

  这本120页的防务漫画,由四名政战学校艺术系毕业的现役军官操刀,走日式画风,书中每个男性军官都英挺潇洒,女军官则是柳腰配上俏丽短发。

  除了介绍基本的防务政策外,漫画版的报告书也将一些现役武器装备一一画出,画风相当逼真,希望能够吸引青少年的注意,同时也为争取募兵制的兵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