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侨团筹备多项活动迎世博 上海侨办积极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近日, 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倪俊南在侨办贵宾室会见美国上海人联谊会荣誉会长刘冰。

  刘冰是侨办的老朋友,系美国上海人联谊会创始人。今年7月该会现任会长朱裕民、荣誉会长刘冰带领理事会成员专程来上海举办10周年庆典暨文艺晚会,与近年来应联谊会邀请访问过洛杉矶的上海越剧、沪剧、滑稽界的著名演员同台演出,反响热烈。上海电视台《百姓戏台》专此作了录播。

  会谈中,刘冰介绍了联谊会近期积极筹备上海世博会花车巡游和举办书展等工作,他希望明年1月市侨办能组团赴美参加活动,与旅美侨胞共同分享迎接上海世博的喜悦。

  倪俊南充分肯定联谊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市侨办将积极支持,做好服务工作。(上海市侨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