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年内,街道普建卫生服务中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耿琳 实习生李姝 通讯员张艳玲)要通过增强服务能力、降低收费标准、提高报销比例等一系列措施,引导一般诊疗下沉到基层。这是新一轮医改的要求之一。

  按计划,三年内,要基本实现每3至10万人口或每个街道设置1所卫生服务中心,并根据需要设置若干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服务站对老年人和行动不便患者,实行上门服务。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使用适宜技术、适宜设备和基本药物,大力推广包括民族医药在内的中医药,为城乡居民提供安全有效的低成本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