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都留学俱乐部Q群升级 专家教您如何进名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0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叶琦

  “我孩子念高一了,想出国留学不知道去美国好还是去澳洲好?”“我们一直有留学规划,但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着手准备”……上周末,海都留学俱乐部QQ群人员爆满,达到了容量允许的上限人数。与此同时,通过电话、邮件报名的人数也有增无减。为了更方便有留学意向的读者进行交流,海都留学俱乐部QQ群今起扩容,67505443(高级群)、4996866(普通群)均接受申请加入。

  不同读者咨询如何为孩子规划留学生涯,除了学好外语还应做哪些准备。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英语教育学”硕士,拥有10年儿童英语教育经验的陈晓秋老师表示,出国留学绝不仅仅是成绩好,外语好这么简单。“国外大学尤其是一些名校,特别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学习特长等方面的表现。因此,家长要尽量为孩子多创造此类机会。”他表示,如果是擅长写作的孩子,争取在高中阶段能够出书;如果是动手能力比较强的孩子,家长可以鼓励孩子多做一些发明创造,这些都将成为将来申请材料中的亮点。

  □特别提醒

  首场留学讲座明日领票

  10月31日19:00,海都留学俱乐部将邀请留学专家陈晓秋老师主讲《从现在开始,明智规划孩子未来》,通过以下渠道发送个人身份材料和联系方式,你就可以免费索票:1.加入海都留学俱乐部QQ群:67505443(高级群)、4996866(普通群);2.拨打留学征集热线:0591-87095294(周一至周五9:00—17:30)。

  此后,我们还将按照读者要求推出更多的留学讲座和交流活动,加入会员可享受相关服务:免费为你举办留学讲座、沙龙;免费为你解答留学难题;免费为你提供留学资讯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