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四组团县(市)结合实际“洗城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靳晓磊)省会“洗城净天”活动开展以来,正定、藁城、栾城和鹿泉等四组团县(市)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各项战役。目前,四组团县(市)“洗城净天”各项工作正在深入开展。

  正定县结合本地的旅游特点,对历史文化街市容秩序进行整治,至目前已发放整改通知书200余份,清理店外经营120多家、占道经营110余处、占道灯箱牌70余个。同时,清理常山路、府西街、华安路等各街道店外经营、占道摊点、占道加工等280余处。

  在打好各项战役的同时,藁城市进一步绿化美化城区环境,对绿带公园、廉州路、东城街、四明街、工廉巷等绿地内的杂草、枯枝和垃圾等进行重点整治。其中,清除永安路东段绿带公园1200平方米绿地内杂草;清理行道树上各种捆绑物220处;清理四明街中段隔离带落叶、积土等35立方米;对城区绿化植物进行全面清洗。

  栾城县推广优质低硫煤工作进展较快。截至目前,已推广优质低硫煤13.8万吨,超额完成既定的11万吨推广任务。同时,治理25台1吨以上用于生产的燃煤锅炉,拆除7台1吨以下燃煤锅炉。鹿泉市在整治水泥粉磨企业,以及页岩砖、夹气砖等新型建筑材料厂的同时,大力开展道路清洗战役。同时,严厉查处运输车辆抛撒、遮盖不严等行为。自“洗城净天”活动开展以来,该市共查处无遮盖或遮盖不严等违规运输车辆6324台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