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侨联领导会见英国侨领 促中英经贸文化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16  中国新闻网

  

江苏侨联领导会见英国侨领促中英经贸文化交流

  中新网10月27日电 10月23日,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在南京会见了英国华夏文化协会会长、中英友好城市联盟主席、英中国际投资发展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省侨青会副会长贝学贤一行。

  郁美兰对贝学贤一行来宁表示欢迎,希望他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促进中英两国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多做牵线搭桥工作。

  贝学贤介绍了英国的侨情和社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宁的目的,一是拜访江苏省侨联,沟通信息,加强交流,寻求合作的契机;二是了解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和合作项目,为推动中英两国间的合作做些实事。

  在宁期间,贝学贤一行还考察了浦口经济开发区,参观中山陵景区。(江苏省侨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