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工业部长称俄国防工业产品质量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18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俄新网10月26日报道,俄罗斯工业与能源部部长赫里斯坚科26日在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发展问题会议上透露,包括产品质量在内的国防工业综合体问题“有着深远的历史根源”,俄罗斯国防工业产品的质量堪忧。

  赫里斯坚科说:“俄罗斯只有10%的国防工业综合体获得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包括军事装备和特种设备在内的进出口武器产品质量状况既引起了国防采购框架内业主的正当关切,同样也引起了军事装备和特种设备消费国以及消费者的担忧。”

  赫里斯坚科表示:“目前,俄罗斯在国家采购方面面临着大量索赔要求,在军事技术合作领域的索赔要求也有所增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