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昌一女大学生毕业失踪 父母担心被人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19  南海网

  文昌一女大学生毕业后与家中失去联系

  父母担心女儿被人控制求助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0月26日讯(记者李灏 实习生 侯艳春)“我女儿大学毕业说要回来,但几个月过去了,一直都没回家,手机也变成空号了,有同学说,看到她曾和一个开发廊的老板在一起,会不会受人控制呀。”今日下午,文昌锦山镇的谭女士打来本报热线求助。

  据谭女士讲,她的大女儿叫许蓝予,今年24岁,今年6月从长春一所大学毕业。6月底,即将毕业的许蓝予告诉妹妹,她要把学校的书籍、衣物等托运回家,自己也将在8月份回到海南。7月份,许蓝予的行李准时运到,家人以为再过一个月,女儿就要毕业回家了。到了8月,一心盼着女儿回家的谭女士等不到女儿,便给许蓝予打了一个电话询问归期。让谭女士想不到的是,女儿的手机号码竟然变成了空号!从那时起,家里便再没有了女儿的消息。

  谭女士说,自从跟女儿断了联系,她和丈夫一直很担心,目前两个人都生病在家,无奈之下,派了女儿的一个朋友到长春去寻找下落。

  今日下午,本报记者设法电话联系到许蓝予毕业前的班主任南老师。南老师告诉记者,目前校方也在设法寻找许蓝予,但同样没有消息。南老师还说,大约在10天前,一个同学曾经在一家超市看到她跟一个陌生男子一起购物。当时该同学并不知道校方正在找她,跟她简单聊了几句后就分开了。据该同学回忆,许蓝予当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那名男子可能是一个发廊的老板。

  谭女士在电话中焦急地向本报求助,她认为,现在网络发达,女儿一定能通过网络看到海南媒体的报道,希望她看到报道及时给家里打个电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