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悚悬疑话剧《万圣节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22  深圳晚报

  

惊悚悬疑话剧《万圣节游戏》

  本报记者史小岩报道 今年万圣节,惊悚悬疑话剧《万圣节游戏》将携手聚橙网,于10月30日、31日登陆深圳市民中心。扑朔迷离的情节,丝丝入扣的推理,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改编自阿加莎经典

  由上海现代人剧社带来的《万圣节游戏》,在上海已经演出多年,形成独树一帜的鲜明特色,曾创下在上海大剧院连续3年60余场(万圣节期间)的记录。

  《万圣节游戏》根据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巨著《捕鼠器》延伸而来,在情节设置和安排上传承了阿加莎作品的独特气质。该剧讲述万圣节来临前一天,一批喜爱阿加莎·克里斯蒂推理小说的朋友们在别墅聚会,不料真的发生意外事件,案情涉及25年前神秘失踪的“捕鼠器研究会”成员,是巧合还是谁在故意设圈套,是一场游戏还是真正的谋杀?案情每每呼之欲出,却又每每峰回路转。

  悬疑元素有新意

  《万圣节游戏》悬疑色彩强烈,几乎每分钟都充满悬念,结尾长达15分钟的案情解密,将让观众体验到真正的推理魅力。谋杀、爱情、背叛,该剧囊括了悬念剧所有的经典元素,其创作风格和手法并非单一的“杀人游戏”式的惊悚恐怖,而是更多挖掘剧中人物的心理层次,在剥茧抽丝的推理过程中,让观众观察到人性的善恶,这才是其获得成功和受欢迎的缘由。

  华丽舞台大揭秘

  为了营造惊悚推理剧的悬疑效果,《万圣节游戏》在舞台布景制作上进行大手笔的投入。典型英式海岸别墅,其写实风格,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受;舞台各种机关设置,如旋转门,模拟鬼魂效果的音效和灯光等,都能让观众很快进入剧中的规定故事情景。特别是舞台上的别墅暗机重重,令人时时心生疑惑。在营造悬念方面,《万圣节游戏》有着独特的魅力,有着观众在普通话剧中无法感受到的悬疑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