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 2010款上市

  

荣威5502010款上市

  荣威550上市一年后推出全新的2010款,进一步提升了550系列车型的性价比,其销售潜力将得到更大的释放。张 帆摄

  日前,荣威550 2010款车型全系上市,共7款车型,匹配1.8T和1.8L DVVT两种发动机,价格区间覆盖12.68万元至18.98万元。作为2009年度销量增幅最快的车型,荣威550的市场表现出乎众人意料,每月7000多辆的销量,让荣威550全时数字轿车的定位深入人心。

  2010款荣威550在保持“全时数字化”吸引力的同时,重点对娱乐系统“数字化”功能进行升级,首次在汽车行车系统中引入桌面自定义功能,让车主可以自定义显示器开机画面,这算得上是这次升级大餐的主菜。而荣威550 2010款车型配备的九位一体SCS II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更是本次大餐的点睛之作。

  数字“领鲜”

  行车系统桌面自定义

  通过对消费者数码娱乐功能需求的调研,荣威550 2010款在汽车数码娱乐功能上独辟蹊径,结合其全时数字轿车的定位,实现用户自定义行车系统显示器个性化开机画面,用户可将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开机画面导入到行车系统中。

  荣威550独特的RMI多媒体交互系统,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营造出舒心惬意的科技空间。荣威550 2010款车型在USB可扩展功能上全面升级,不仅支持WMA格式文件的播放,并支持图片浏览。此外,荣威550 2010款全系车型升级配备AUX-IN输入功能,MP3等音乐随身听与数字550完美结合,让随身音乐无处不在。

  安全“加料”

  九位一体智能安全

  荣威550 2010款车型配备的SCS II九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在原有SCS六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基础上,增加集成BA刹车辅助系统、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TPMS 胎压报警系统。这些先进安全技术相互配合,大大提高了操控性和稳定性。

  被动安全上,荣威550不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更在设计之初就按欧洲五星(NCAP)碰撞标准设计,并率先纳入“行人保护安全系统”。它通过发动机舱盖表面设计平整,保险杠前端加固处理,发动机罩盖进行加高等手段,有效减少了对行人的冲击,在人性化安全理念和尊重生命的层面上,走在了国内汽车市场的前列。

  配置提升

  “鲜”得有一套

  荣威550的改款,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导向。外形方面,新增炫蓝车身颜色,这款“海德蓝”车身颜色更具年轻活力,且全系车身采用真皮方向盘和桃木纹理内饰,更显豪华品质;通过优化CD屏显字体及背光设计,更显数字科技感。

  动力与操控方面,上海汽车精心打造出“超频”版1.8T发动机,不需要硬件改装情况下,就可通过软件升级明显提升车辆动力。同时, 荣威550 2010款 1.8T车型底盘全系升级,配备横向稳定杆,使操控更加从容自如。人性舒适配备上,2010款 1.8T全系升级双区恒温空调系统,贵宾级后出风口,车载冰箱(前中央扶手带冷藏功能)和副驾驶电动六向等装配,让驾乘感受更惬意舒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