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酷”派对炫出本色

  

“野酷”派对炫出本色

  23日晚,湖南永通MG名爵华茂店举办的以“都市黑客,野酷本色”为主题的MG 3SW 1.4CVT湖南上市会暨全国巡展在长沙拉开帷幕,炫酷新车吸引了众多车友。图为当晚活动现场。蒋 雯摄

  10月23日晚,由湖南永通名爵华茂店举办的一场以“都市黑客,野酷本色”为主题的MG 3SW 1.4CVT湖南上市发布会暨全国巡展在长沙拉开帷幕,引爆今秋最具都市越野潮流。

  据悉,为期3天的活动以“野酷”主题派对和商圈外场巡展相结合的形式呈现,为众多玩酷扮野的城市达人打造了内外场动静结合的双重感官饕餮盛宴;“城市越野跨界车”家族新成员——MG 3SW黑骑士1.4CVT无级变速款的上市,以在同级车中唯一配备欧洲全进口CVT无级变速器的特点,引发了喜爱自由、越野的年轻城市人群的追捧。

  野酷新车吸引车友

  当晚,“都市黑客,野酷本色”主题派对在激光真人秀中正式开场,身着荧光服饰的舞者利用激光,结合音乐、人体形态与动作本身的特点进行激光互动表演,全场顿时被赋予“野”性“酷”感的神秘氛围,创意、个性、时尚的元素渲染了整场派对。万众瞩目的派对主角——MG 3SW黑骑士1.4CVT无级变速款在激光舞者的引领下缓缓驶向展台,展现出时尚动感个性的外观设计及作为“城市跨界越野车”的高通过性和优异爬坡性能,引来观众的啧啧称奇。

  商圈外展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MG 3SW黑骑士1.4CVT无级变速款在“都市闪客”行为艺术和人体活雕塑表演依托下,演绎了此次“都市黑客,野酷本色”的主题概念,引来众多观众及路人驻足观赏。

  树立城市越野跨界车新标杆

  据永通名爵华茂店总经理杨婵介绍,本次新上市的MG 3SW黑骑士1.4CVT无级变速款,以高性能、高性价比、低油耗,全面树立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的新标杆。它传承了MG 3SW全系车型——大于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大于38%的震撼爬坡度,超越同级别车型30%的开阔视野,彰显动感活动力的大包围防擦条设计,205/50 运动型宽胎和16英寸铝合金轮毂组合,可轻松承载80公斤重物的高强度铝制行李架等产品特性,并升级搭载了同级车中唯一配备的欧洲进口ZF无级变速器。此款CVT无级变速器具有重量轻、体积小、零件少的特点,能减少传动形式功率的损耗,将油耗降到最低,相比同排量手动挡车型更加省油。而它所拥有黑骑士的酷黑外形,让驾驭者难掩肆意驰骋的欲望;幻酷动感红内饰,更是时刻沸腾着驾驭者的野酷荷尔蒙。

  另据永通MG名爵华茂店市场部负责人透露,为答谢车主对MG 3SW全系车型的热爱,配合本次“都市黑客,野酷本色”的全国巡展,该店推出现场订车优惠2000元现金,再送2000元装饰的促销活动。3天活动,车友对这款野酷新车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场交车1辆,订车4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