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迷挑战奔腾“汽车迷宫”

  一场别开生面的一汽奔腾B70汽车迷宫挑战赛日前在长沙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传递一汽奔腾“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让车迷在体验挑战的乐趣的同时更直观地感受一汽奔腾B70的卓越品质,而2010款B70也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

  一汽奔腾被很多人称为“男人的车”。奔腾俊朗的外形糅合了大量硬线条的应用,多处明显的棱角更显锋芒。本次活动的主角——一汽奔腾2010款B70更是夺人眼球。相比09款,2010款B70焕然一新的外观更显尊贵:采取了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散热器格栅总成水箱面罩造型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这使其前脸更厚重、大气;全新装备LED制动尾灯,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动力方面,2010款奔腾B70的发动机采用多项领先技术,如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形成绝佳的操控感。同时,其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设计的独立悬挂结构,辅以TCS、DSC等电控系统帮助,能让用户随心所欲进行驾驶体验。安全方面,2010款奔腾B70采用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并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安全性得到极大提升。另外,2010款奔腾B70在被动安全性方面也装备充分,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正/侧面气囊、优化了展开性能的侧部气帘、防甩鞭效应前座椅、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一应俱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