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车在中国满意度提升

  日前,现代起亚汽车宣布,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组织的最新2009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北京现代的悦动、途胜,东风悦达起亚的福瑞迪、赛拉图、狮跑等多款车型成绩名列前茅,韩系车在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满意度再次提升。

  据了解,本次2009年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针对全国7大市场区域28个城市的26家汽车生产企业,覆盖75个品牌车型,分为城市多功能运动车(SUV)、商务旅行车(MPV)、微型车等多个类别。测评指标体系包括4个方面,即总体满意度,设计、性能和运行评价,可靠性评价和售后服务评价。通过对使用汽车2至6个月和12至18个月的汽车用户进行访问、面谈,评测用户对产品的满意度和对售后服务的满意度(满分100分)。

  其中,在10万元至15万元的中型车细分市场测评中,北京现代悦动以80分的成绩名列第1位;在5万元至10万元中型车细分市场测评中,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以79分的成绩名列第1位;在SUV组别测评中,北京现代途胜以80分的成绩名列第1位;而在2009年市场关注新车组别测评中,新近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以80分的高分名列第1位。

  据CACSI模型分析显示,今年我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提高的主要拉动因素是用户的感知质量有所提高,具体表现为汽车可靠性、性能和设计质量以及售后服务质量。以上几个方面,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均在行业内和市场中赢得广泛认可。其中,北京现代凭借“为消费者而更新”的企业理念、“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的质保政策、“真心伴全程”的一贯服务理念,以丰富的产品、过硬的品质、良好的服务带来了口碑效益,市场地位不断稳固。东风悦达起亚则采用灵活的体育营销手段,签约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林丹代言新车福瑞迪,成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实际上,现代起亚汽车不仅在中国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认可,在海外市场同样凭借优秀表现屡获好评。日前,在由捷克最权威汽车媒体《FLEET magazine》主办、汽车租赁公司赞助的评选中,现代欧洲捷克工厂生产的i30 CW荣获了“2009年度汽车”称号。在100名捷克汽车专家根据车型设计、便捷性、空间、驾驶、性能、价格等因素进行的评分中,现代i30CW以165.72分(满分200分)的优异成绩,击败众多对手荣膺第一,展示了现代起亚汽车欧洲本地化战略的成功和出色品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