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健康营销”

  

上海大众“健康营销”

  上海大众“双车生活”活动上的单车特技表演。开阳 摄

  为响应绿色环保造车、倡导健康生活的号召,上海大众中南大区近日针对POLO、朗逸、途安车型开展主题为“体验品质风范,打造‘双车生活’”的健康促销活动。湖南作为上海大众中南大区的重要市场,在此次促销活动期间为购买POLO、朗逸、途安等车型的客户举行了一场大型健康体验营活动,吸引了60多名上海大众车主参与。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更加向往健康的生活,但社会工业化进程也日益加快,这两者似乎成为了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体。作为中国汽车工业领军企业的上海大众,不但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优质汽车产品的同时,又从未停止过对节能减排方面的投入,不仅在车辆研发、生产过程中尽量提升各车型的排放等级,而且在社会和生活形态上也做出了一系列举措以提高社会民众的环保意识。作为上海大众车型体系中代表着三种不同年龄消费群体的POLO、朗逸、途安车主,其中家庭用户占了相当大比例。三种车型尽管代表三种不同生活、工作状态,但其对健康品质生活追求毫无疑问是一致的。对于选购了POLO、朗逸、途安的车主而言,从选择之初就已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绿色环保的支持,三种车型的内饰材料在体现时尚性、功能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采用了环保健康材料,其尾气排放标准也都达到了欧Ⅳ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