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年轻的奔驰”

  

体验“年轻的奔驰”

  奔驰C级轿车内饰。

  

体验“年轻的奔驰”

  年轻而自信的奔驰C级轿车。开阳 摄

  10月24日至25日,长沙南城专业试驾场地,由湖南永通华美奔驰独家举办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随星所驭”试驾会在这里举行,C级轿车的忠实客户和媒体记者在此领略了“年轻的奔驰”的活力自信。这也是今年年初以来湖南地区规模最大的C级车试驾活动。

  作为奔驰品牌的起步车型,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有助于奔驰的准车主更好地了解这一豪华品牌的品质和性能,从而更好地找准“定位”。

  因年轻而自信的C级

  在车迷传统的认知中,奔驰品牌稳重有余而激情不足,但是定位为“精英座驾”的奔驰C级轿车却可以彻底令这种传统认知得以破解。

  虽然全新一代奔驰C级较上代产品尺寸有所加长,达到了4581毫米的长度、1770毫米的宽度和2760毫米的轴距,但是在豪华车品牌中,这仍然属于灵巧精悍型的。而在所有奔驰轿车中, C级轿车首次将不同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应用于同一个车型系列,以此区分不同款式,满足不同目标客户群体的期望,它们便是分别更注重舒适性的优雅型(ELEGANCE)和更注重操控性的时尚型(AVANTGARDE)。另外, C级轿车装备了奔驰研发的最新尖端技术,其中包括新开发的敏捷操控系统(具有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的功能)、智能照明系统(具有五种照明功能)以及最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它与主动安全系统相连接,能够及早识别危急的驾驶操作。当轿车因严重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而面临碰撞危险时,PRE-SAFE激活安全系统作为预防措施,为车辆和乘客做好濒临碰撞的准备,由此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能。同时,C级轿车的主力四缸车型C 200 K,输出功率比上一代车型提高了13%,油耗却降低了6%。

  激情而具趣味的试驾

  作为一个系列活动,北京奔驰在全国30个城市的授权经销商都将积极参与其中,邀请客户体验包括C 200 K以及C 230在内的全系列C级轿车和量身定制的差异化试驾项目。在活动中,试驾的客户通过极限加速与制动、连续S形弯道测试、障碍物紧急避让等专业科目,亲身了解C级轿车出色的操控、澎湃的动力,以及出色的舒适性及安全性。

  湖南永通华美奔驰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各界精英零距离接触豪华典雅——年轻时尚的C级轿车,并充分体验其带来的动感与尊贵。参与此次试驾活动的人群都是C级轿车的潜在客户,他们追求自我价值和高品质生活的共同实现,在担当社会责任的同时,依然秉持着积极进取、讲求个性、追逐完美的价值理念。相信通过此次试驾,C级轿车的定位会更加清晰。

  相关链接

  奔驰推出零利率个贷

  为了让众多的社会精英能更早更好地感受奔驰的魅力,奔驰推出“零利率”购车金融方案。消费者只需支付30%的首付车款,即可享受奔驰的尊贵品质,而剩余车款可按12个月支付,且无需支付任何利息费用。“免息”和“低首付”成为零利率个贷金融方案最吸引消费者之处。

  零利率个贷金融方案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通过对适用于此项金融方案的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的购车费用计算可以发现:购买市场售价34.8万元的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只需要支付30%的首付款即10万多元,与商业贷款的购车方式相比,消费者可节省贷款利息和相关担保费用近2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