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亲弟骗走8万血汗钱女子跳海轻生获救

  本报海口10月26日讯(记者 张洁 通讯员 曾莹莹)26日清晨,因为8万元血汗钱被亲弟骗走,一名湖北女子想不开跳海轻生,所幸辖区派出所民警紧急救助,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26日6时,民警在万绿园海边巡逻时,突然听到“救命,救命……”的呼喊声,民警立即顺着求救声的方向寻找,发现海水里有一名女子泪流满面,情绪激动地想要挣脱身边紧紧拉着她的一名男子。此时,海水已经没到他们的颈部,周边着急的群众正在奋力呼喊求救。巡逻民警立即跳入海中,强行将其拉回岸上安全的地方。

  据了解,该女子姓陈,26岁,来海口打工多年,辛苦攒了8万元,准备回老家装修房子结婚,前几天其弟来海口谎称家中有急事缺钱用将其8万元全部骗走,并一夜之间挥霍精光。

  经过民警1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陈某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