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家拒交罚款被拆招牌

  店主质疑:交了钱就能不拆?城管回应:待整改

  本报海口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王燕珍 实习生 孙学新 )今天上午,海口一店主章先生向本报反映,由于他不服城管判定他的铺面招牌违规拒交罚款,结果招牌被拆除,而交了罚款的铺面招牌都完好无损。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海口市博爱南路章先生的店铺看到,连着的十多家铺面,只有四家铺面挂着招牌,没有挂招牌的铺面顶上,都能看到一些突兀的钻孔和刮痕。

  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3月13日,他接到龙华区行政执法大队的通知,要求他于3月17日前携带他所租铺面的广告招牌审批手续到行政执法大队接受调查。7月23日,又接到该区行政执法局下发的处罚,要求他于8月8日前交纳罚款500元。“我的招牌紧挨着门面安装的,没有往外凸等情况,所以我一直没有交纳罚款。今天上午城管来拆招牌后,我就很纳闷,交了罚款的铺面的招牌都完好无损。”章先生说。

  记者就此采访了龙华区城管局。龙华区城管局李队长表示,该路段多数商家的招牌是没有正常审批手续的,按照规定,应处以500元至1000元的罚款。“我们的做法是符合规定的,没有交罚款的商家,在超过整改期限后我们应该对其招牌进行拆除,交了罚款的商家的招牌之所以没有拆,是因为商家在交了罚款后,表示会在近期按照要求重新制作招牌,并且按正常手续审批。因此我们会给予商家一定的整改期限。”李队长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