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吸引台湾各地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福建记者葛朝兴):“首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2日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届时,台湾所有县、市都将有农业团体、企业前来参展。

  福建省台办副主任林卫国说,目前已经确定前来参展的台湾各级农会、渔会以及企业等120多家,展出的品种包括1000多种原滋原味的台湾传统食品和新开发的深加工食品。

  据组织者介绍,本届博览会涵盖整个“大农业”,将种植养殖业、涉农加工、商贸流通、观光旅游、论坛研讨、文化艺术等相关产业都吸纳进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何希灏表示,两岸的农业互补性一直很强,今后将把大陆的农产品适度地引进到台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