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咕隆咚 男子大巴上猥亵女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51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10月25日凌晨,一辆长途大巴上一青年男子屡屡对邻座的一位女青年伸出“咸猪手”,由于该男子以言语相威胁,同车乘客敢怒不敢言。大客车驾驶员在过收费站时机智利用急闪大灯报警。

  当日零时50分许,南洛高速公路上,一辆宿州开往杭州的大客车途经滁州段曹庄收费站时,突然大灯急促地闪烁不停。正在收费站值勤的滁州高速三大队民警凭着职业的敏感,认为该车肯定有情况。民警上前示意大客车靠边并迅速上车查看。就在民警刚一上车时,大客车后部一女青年大喊“救命”。民警上前,在卧铺车最后一排发现,一男青年在猥亵一外出打工的女青年,女青年泪流满面。一路上乘客敢怒不敢言。深更半夜的,大客车驾驶员也不敢中途停车,一路飞速行驶,当快要到收费站时,远远看到了执勤的交警,于是他急中生智,急促闪灯报警。

  交警迅速将男青年控制住,并将其和当事人一起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