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尼克”号最后幸存者骨灰撒入大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51  国际在线

  

“泰坦尼克”号最后幸存者骨灰撒入大海

  最后一位去世的“泰坦尼克”号幸存者、英国人米莉维娜·迪恩的骨灰24日在英格兰南部港口城市南安普敦被撒入大海。

  迪恩是1912年4月沉没的“泰坦尼克”号轮船上最小的乘客,那时她只有9周大。迪恩于今年5月31日在南安普敦去世,享年97岁。24日,在迪恩的亲属和朋友的见证下,迪恩的伴侣、87岁的布鲁诺·诺曼尼斯将迪恩的骨灰撒入大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