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破获特大制造假发票案 涉案金额高达53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18  国际在线

  记者昨日(26日)获悉,南京警方一举捣毁位于河南省周口市的特大制造假发票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缴获印刷机、晒版机、胶印机等制假设备6台,增值税、工业、旅馆业等假发票81万余份,可开票金额达538亿元。

  今年8月20日下午,群众举报南京雨花台区一些路口,有一男子向路人兜售假发票。警方经侦查发现,该男子李某,安徽阜阳人,其“东家”在河南周口市。南京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直奔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挖老巢。经过艰难查找,终于在一个堆放废旧垃圾的大院内发现假发票印制窝点,当场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的假发票及机器主要部件满满当当装了4车。

  专案组初步查明,自2009年7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王、张等人根据下线提供的票样排版后,在其租用的民房内非法印制,然后通过快递公司或大客运输等方式,对外进行销售。其销售假发票的网络遍布河南、湖北、浙江等10余个省市,涉及假发票种类10余种,以增值税普通发票、工业发票、旅店业发票为主。

  因涉嫌制售假发票罪,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李某等三人已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滕德义 李志刚 周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