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美涉藏问题报告颠倒黑白、干涉中国内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23  国际在线

  中新网10月27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今日就美国“国会与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发表涉藏问题特别报告答记者问时表示,西藏问题纯属中国内政,奉劝该委员会停止利用涉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美关系。

  记者提问称:近日,美国“国会与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发表涉藏问题特别报告,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马朝旭回答说,西藏问题纯属中国内政。这个所谓委员会的报告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充满偏见。我们奉劝该委员会停止利用涉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美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