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记者通讯社对外部主编访问国际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2: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年永刚):意大利记者通讯社对外部主编巴尔巴拉27日到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并与国际台马为公副总编就加强中意文化交流,促进双方网络节目合作进行商谈。

  巴尔巴拉主编此次是作为国际台新中国60周年知识竞赛的特等奖获奖听众应邀来访的。他表示,今后将更多关注中国的文化。明年是中意建交40周年,也是两国政府确定的中意文化年,同时也是上海世博会开展年。意大利记者通讯社将利用这一机会与平台,推动两国间的文化交流,让更多意大利人了解中国文化。同时,巴尔巴拉也希望加强与中国国际广播在网络节目制作、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马为公副总编对巴尔巴拉成为特等奖获奖听众表示衷心祝贺,对意大利记者通讯社与国际台长期开展合作,致力于中意间交流与沟通表示感谢。马为公表示,明年是中意文化年,国际台将开展一系列有关中意文化交流的活动,希望能与意大利记者通讯社在网络方面开展合作,进行网上“中国电影展”之类的文化交流活动,并将更多的意大利文化介绍给中国受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