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童掉进“窨井”交警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3:12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昨日下午4时许,省城新安江路与当涂路交口附近发生一起意外,两名小男孩放学途中不慎双双掉进窨井,幸运的是正在路面执勤的民警及时发现,并在好心路人的帮助下,将两名学童救出。

  据了解,昨日下午4时04分的时候,正在新安江路与当涂路口执勤的交警瑶海大队四中队指导员薛忠,突然听到身后一声清脆的声响,紧接着听到有东西落进水里的声音, 他回头张望,发现地上的泡沫板断裂开来,下面是无盖窨井,而两名正在路上行走的小男孩也不见了!

  “肯定掉下去了!”薛忠立即冲向窨井,跪在地上查看,发现两名男孩正在井底挣扎 ,窨井底部空间大约6平方米,水流湍急,眼看他们就要被水冲走了,薛忠迅速伸手将他们抓住,一手一个向上拽,正在此时一名过路的热心群众及时赶到帮忙,两人合力终于将两名男孩救起。

  交警瑶海大队民警提醒市民在出行时,要注意道路上的异常情况,特别是在建道路及工地周边,防止落进“陷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