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碰瓷男”故意被撞讹人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3:12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昨日,省城赵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含山路附近遭遇几名嚣张的“碰瓷男”,幸亏民警及时赶到,他才没有被诈骗。

  据赵先生称,他和爱人平时靠做小生意谋生,前日晚9时许,他做完生意后与刚从外地出差回来的哥哥一起欲回家,就在他们三人骑着三轮电瓶车走到含山路南段时,前面忽然冲过来一辆摩托车。“一个穿红衣服的司机不断向后看,车子歪歪撞撞的。”赵先生说,一分钟后,这名司机忽然将摩托车往马路中间一歪,随后就倒了下去。由于该摩托车与他的三轮车距离很近,他来不及刹车便撞了上去。

  赵先生说,该男子倒地后,故意侧卧在自己三轮车的前面,要求其赔偿。当他的哥哥向对方解释时,谁知该男子立即凶起来,并要打他的哥哥。此时,旁边又冲来3名男子迅速把他们围起来,并开始殴打他们。“情急之下,我爱人迅速拨打了110报警。”赵先生说,几分钟后当两名民警赶到现场时,几名男子依然很凶,其中一男子还一拳打在民警头上。

  记者了解到,随后前来增援的民警将几人带到辖区派出所。经过处理,涉嫌“碰瓷”的男子对被打的赵先生进行了赔偿,嫌疑人也已经被拘留。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一位警官告诉记者,这些犯罪嫌疑人纠集一伙闲散人员,以“碰瓷”受伤为作案手段,进行敲诈勒索。如果受害人呼救或反抗,团伙成员即将受害人拖至隐蔽处,采取殴打、搜身等进行抢劫作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