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是谁的轿车?停在小区半年无人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3:12  安徽市场报

  

这是谁的轿车?停在小区半年无人问
民警正在检查无主车

  市场报讯 “有部小轿车停在我们小区楼下将近半年了,一直没有人将车开走。”昨天,家住省城畅园新村的赵先生向本报反映。

  记者随后赶到该小区发现,在42栋和53栋居民楼之间的过道上,停着一辆银白色夏利车,车牌号是皖N01675。该车车顶上晒着些干菜,车身则落满了灰尘,车头的半边保险杠也已脱落。记者试了试车门把手,没想到四个车门都能打开。在车内,记者看到有几张合肥市某建材营销部的信纸。后车座上则凌乱放着几张2009年3月29日的报纸和一只红色舞蹈鞋。周围居民告诉记者,这辆车子停放在这里已有半年时间了,因为一直没有人来将车开走,小区的孩子经常跑到车上玩,这车都成孩子们的玩具车了。

  记者随后报警,两名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并在网上对车辆相关信息进行了检索。信息显示,该车归属于六安市。蹊跷的是,网上显示该车牌有两个车主。警察告诉记者,由于轿车上只贴了2009年的强制险,也不排除是报废车的可能,具体情况警方将做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