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下月邀30国空军领导人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3:1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11月11日是中国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纪念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副司令员何为荣26日对下月即将举行的纪念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30多个国家的空军代表团将来华参加和平与发展国际论坛。

  何为荣说,组织由30多个国家空军领导人参加的国际论坛,在空军历史上尚属首次,旨在搭建多国军事外交平台,倡导“和谐空天”理念,展示人民空军崭新的形象。这次国际论坛,共有30多个国家的空军代表团参加,其中,有20多位空军司令或参谋长,中外各方约300人参加。

  何为荣说,国际论坛还将搭建三个平台:一是各国空军相互交流和增进了解的平台,二是各国空军领导人共商维护空天安全大计的平台,三是各国空军朋友进一步了解中国和中国空军的平台。

  何为荣介绍,论坛会议结束后,将安排与会各国空军代表团到驻山东的空军航空兵某师,参观歼轰―7A飞机训练飞行和静态展示,游览孔子故里曲阜,体味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