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条崇明旅游专线将天天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3:15  新闻晚报

  

2条崇明旅游专线将天天开班

  崇明农家乐让都市人向往

  □记者 王建慧 摄影 蒋迪雯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旅游集散中心获悉,隧桥通车之日,本市将开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一日游”及“前卫生态村一日游”2条崇明旅游专线,并采取“天天开班”的运营模式。

  据了解,线路一为前卫生态村,景点由中国农业公园、国家级生态村、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前卫生态村,该村环境幽静、景色宜人,树木成林、鸟语花香,漫步绿茵碧水之间,人与自然高度和谐,游客可在这个远离都市的绿色村庄中吃农家菜、干农家活、享农家乐。线路二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这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华东地区最大的平原人工森林、上海规模最大的森林公园。园内森林繁茂、湖水澄碧、野趣浓郁,是一个绝好的“天然氧吧”;游乐项目丰富多彩、惊险刺激、尽情尽兴。玩累了大家还可以围炉烧烤,边烤边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