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车瞬间变“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3:21  新闻晚报

  

客车瞬间变“火车”

  冒烟的路面和现场遗留的灭火器

  □记者 何易 李一能实习生 茅晓峰 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晚7时许,闵行区沪闵路近金都路路段一辆微型客车突然自燃,滚滚浓烟和熊熊大火让不少经过此处的车辆不敢轻易前行,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目击者说,事发时看到一辆白色的微型客车慢慢地靠向路边停下,司机慌慌张张地从车上跑下来。不一会儿,车尾冒起了烟并蹿出火苗,火势很猛,没两分钟整辆车烧成了火炉。

  交警很快赶到现场,指挥来往车辆小心避让快速通行,行人暂时禁止通过,并提醒围观者远离现场,防止发生意外。

  司机回忆说:“我开着车,突然闻到后座冒出阵阵焦味,回头一看吓了一跳,车尾冒出了浓烟和火苗。我赶紧停车跳了下来。 ”火势仍在蔓延,面包车的油箱开始漏油,不一会儿整辆车只剩下了“骨架”。

  晚上7点30分左右,大火终于被消防员扑灭,但面包车成了一堆废铁,连路面的沥青也被烧化。由于事发时司机及时将车停靠向路边,对交通影响不大。晚上8时许,车辆残骸被拖离,交通恢复正常。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