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15岁女孩校内遭轮奸 12名同学袖手旁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一名15岁少女在校园内被轮奸,12名同学袖手旁观,竟没有人报警。

  事发于23日(上周五)晚上,警方称,可能有7名嫌疑犯参与作案,目前已经逮捕一名嫌犯——19岁的曼努埃尔·奥尔特加(Manuel Ortega)。根据调查,受害人在学校舞会上跳完舞后,一个同学邀她到校园内喝酒,之后现场失控,女孩遭到殴打和轮奸,现场至少有十多名目击者在场,但是没有人向警方报案。

  事发后警方听到校园内疑似有暴力事件,于是前往巡查时才发现受害人半昏迷地躺在室外的一个桌子旁。

  受害女孩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没有生命危险。(李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