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小鱼

  图/春鸣

  漫话漫画

  MANHUAMANHUA M

  天天听同一首歌曲,而且一听就是两年,会是怎样的感觉?日前,广州昌岗路有街坊投诉称,他们楼上有位女子,对某首歌十分钟爱,每天从一大早播放到深夜,隔着几层楼都能听得清楚,听得他们腻到“抽筋”。该女子称,放歌不犯法,只是声音大点而已。(据《新快报》)

  邻居们不简单。中国人一贯逆来顺受,尤其是自从广大父母有了望子成龙的期待后,我们的听觉神经,便在各种“杀鸡杀鸭”的小提琴、钢琴、二胡练习中劫后余生。此次虽是歌曲,不至于半生不熟,但天天听,就像顿顿招呼鲍参翅肚,一般人大概个把月就要痛不欲生,哪能等到两年?这境界实在不是一般的忍者神功。该女显然也不是常人,据说是有问题的。如果真的有,遇上这样高段位的忍者邻居,碰上问题我忍我忍我忍忍忍,大约是不会发现、更没机会对邻人困境加以援手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