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启南逆转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射击世界杯

  据新华社无锡电(记者林德韧)在昨天进行的2009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角逐中,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朱启南凭借对手的一枪失误神奇逆转拿到冠军,为中国射击队再添一枚金牌。匈牙利选手希迪和芬兰选手哈基宁分获二、三名。

  在资格赛中,匈牙利选手希迪发挥出色,领先朱启南一环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希迪的状态稳定,连续打出高分,而朱启南的成绩则有所起伏。但是在第八枪,希迪出现失误打出了8.5环,将之前积累的优势完全葬送,而朱启南则凭借一枪10.7环一举将成绩反超。在此后的两枪中,朱启南再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701.7环夺得冠军,这也是他2009赛季继米兰站和昌原站之后获得的第三枚世界杯赛金牌。

  赛后朱启南表示:“十一运会之后体能状态可能有点下降,最后时刻腰有点吃不住力。”在谈到对手的失误时,朱启南说:“射击比赛往往就是在最后一发才能决出胜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