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骑士各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综合新华社消息:NBA2009-2010赛季27日将鸣哨开赛。美国最大体育新闻机构ESPN根据各队季前赛的表现推出了第二份实力排行榜。卫冕总冠军湖人队稳坐头把交椅。

  上赛季排名第七的火箭队从一个月前头一榜的第22位上升两位,勉强跻身20强之列。中国球员易建联加盟的新泽西网队在第25位原地踏步。

  由于姚明脚部实施手术无缘整个赛季和孙悦被尼克斯队裁掉,易建联成了本赛季唯一征战在NBA赛场的中国球手。

  排在本榜第二到第10位的球队依次是:凯尔特人、魔术、骑士、马刺、小牛、开拓者、掘金、老鹰和爵士队。

  NBA专栏作者舒曼在谈到火箭队时说,一支由众多优秀角色队员组成的球队到底能赢多少场比赛?期待麦迪找回5年前的状态,火箭队拿下该赢的比赛,但与强队交手将非常艰苦。

  他在点评网队时说,网队在季前赛上竟然连输尼克斯队3场,实在糟糕,这与该队球星哈里斯出场时间少有关系。网队队员年轻有冲劲,而且颇具竞争性。他给新泽西网队的忠告是:耐心点!

  另有10位篮球记者对本赛季东西部联盟的排名进行了预测,有中国球员加盟的火箭队和网队均被关在季后赛大门之外。湖人队和骑士队被认为将会分列西部和东部第一。

  这10位专家把缺少了姚明(因伤无缘整个赛季)的火箭队定位在西南赛区第四位、西部第10位;易建联加盟的网队则与雄鹿队一起排到了东部倒数第一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