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被“自己友”强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林本剑报道:刘翔在参加前天晚上决赛前曾在训练场被一名男子从背后强抱。该男子究竟是谁?昨天,该男子被“人肉搜索”,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位男子极可能是刘翔的队友张崇。

  在前晚110米兰决赛前的训练中,刘翔突然被一名身穿黑色T恤、带有参赛号码布背包的男子从身后抱住。该男子居然做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将头靠在刘翔的右肩,呈陶醉状,表情极其亲昵(见左图)。被强抱后的刘翔十分愤怒,挣脱后一把推开该男子。一脸愤怒的刘翔转头狠狠瞪了该男子一眼,嘴里还骂骂咧咧。

  刘翔被人强抱的视频随即成为网上点击率最高的视频,而强抱刘翔的人到底是谁,也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从视频上可以看到,这名男子的号码布前三个数字是172,虽然最后一个数字被挡住了一部分,但从已经露出的地方可以看出,最后一个数字可能是:0、6、8、9。于是,记者立即在十一运组委会的官网上搜索了相关运动员的信息,其中1720号和1728号当晚都没有比赛任务,只有1726的杨耀祖和1729的张崇有比赛任务。从官网照片看,强抱刘翔的人极可能是张崇。这位身高1.95米、体重85公斤的上海田径选手当晚参加了男子400米栏决赛,以51秒63获得第五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