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巴基斯坦释放8名伊朗边境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法新社援引伊朗半官方“Fars”通讯社报道,巴基斯坦27日释放了8名伊朗边境警察。“Fars”通讯社称这几名伊朗警察因追赶石油走私者而进入巴基斯坦。

  伊朗“Fars”通讯社报道没有指出消息来源,只是说这队伊朗警察已被巴基斯坦军队移交给了伊朗边境守卫。

  26日,法新社援引巴基斯坦官员的话称,12名伊朗人因非法入境而被巴基斯坦当局逮捕。而路透社和美联社的报道称,巴基斯坦部队在26日逮捕了11名非法入境的伊朗革命卫队成员。

  这些伊朗革命卫队成员是在巴基斯坦与伊朗交界的Mashkhel地区被捕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