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 周久耕看守所写官场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京消息据《现代快报》报道:上周四是南京江宁原房产局长周久耕的上诉期截止日,正如之前对外宣称的一样,周久耕放弃了上诉 ,他面临的将是长达11年的牢狱生活。周久耕称,自己在看守所内已经写就了一本长达 35万字的长篇官场小说。

  周久耕的创作能力让人吃惊,有网上调侃者随即将一顶“监狱作协主席”的帽子送给了他。

  据称,已有出版社有意出版周久耕的小说,但周表示这35万字只是初稿,很多地方还要修改,他对将来是否考虑出版没有正面回应,只说最近在考虑写第二部小说,可能会是短篇或者中篇。

  周久耕说,他写的是自己的人生感悟,而且在看守所中,会有难得的清静,让他去反思和沉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