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佛地铁虫雷—金区间双线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靖)广佛地铁■岗站-千灯湖站-金融高新区站盾构区间昨日实现双线贯通,这也是广佛线所有盾构区间中双线月进度最快的项目,比合同期提前4个月完工。另广佛线首通段土建工程已完成八成。

  昨日,在广佛地铁■岗站-千灯湖站-金融高新区站隧道盾构工程双线贯通仪式上,该标段项目部刘经理表示,此地段由于地质结构比较复杂,在保证安全建设的前提下保证工期的顺利完工。

  据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一平介绍,目前,广佛地铁首通段土建工程已完成80%,争取今年年底完成所有土建工程的建设,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进入由土建工程建设转换为机电设备安装阶段。

  他进一步透露,预计明年年初进行机电设备以及消防系统等安装,待到安装完毕后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通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