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第二批公务员招录取消6职位 面试时间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20:29  南海网

  昨天,海南经济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按照《关于2009年招录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生资格审查公告》要求,省司法厅系统、澄迈等市县招录单位进入面试范围并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将先后于11月12日、14日、15日面试。

  据了解,澄迈、琼中、乐东等市县的58个单位将于11月12日进行面试,面试地点位于海南省党员干部教育中心(海口市白龙南路46号)。琼海、陵水、临高、文昌、昌江等市县的54个单位14日进行面试,省司法厅系统则于15日进行面试,面试地点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

  招考部门提醒,考生须在面试当天7: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8:00未到的,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予录用。

  咨询电话:65200852(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录用处),65371866(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

  又讯(记者陈敬儒)根据公务员录用办法有关规定,参加笔试考试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3开考比例的要求,我省第二批公务员招考过程中,6个职位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被予以取消。

  据介绍,被取消职位包括海南省教育厅计划财务处副主任科员职位1个,儋州市公安局医生职位2个、刑事科学技术职位1个、五指山市森林公安局刑侦科员职位1个、儋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稽核审计职位1个。

  来源:海南经济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