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亮相金鹰演绎“慢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2: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1点,国际影星李冰冰将亮相南京金鹰,携手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旗下成员企业——雪莲股份有限公司,于南京金鹰3楼启幕“美丽相约·雪莲绒耀慢生活”现场走秀活动。

  随着电影《风声》席卷全国,国际巨星李冰冰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作为雪莲品牌形象大使,她柔美、优雅的外形,温和、坚韧的个性为雪莲注入了新的生命,与雪莲所倡导的“慢生活”一样,冰冰对时尚“慢生活”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雪莲经典简约的服饰风格,追求心态与自然和谐的服饰设计理念,与冰冰所追求的“优雅从容”的处世态度高度契合,而雪莲利用天然材质体现环保、“慢生活”的服饰理念,也与冰冰提倡的“环保概念”不谋而合。此次“美丽相约·雪莲绒耀慢生活”的大型活动中,冰冰将在现场为南京消费者解读雪莲故事,解读绒耀慢生活。同时,活动现场更有国内顶级新丝路模特团队倾情出演,完美演绎雪莲09秋冬新品。届时,金鹰消费者将享受到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今天购买雪莲产品也有难得的优惠,买一件产品可获赠同等价位的产品一件。在活动现场获得李冰冰的亲笔签名卡的消费者,还可以凭签名卡直接享受折扣优惠。此次雪莲品牌意在以直接的方式,回馈南京消费者长期以来对李冰冰的支持,对雪莲品牌的厚爱。(王 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