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短信可返话费?原是诓人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2:34  汉网-武汉晚报

  发短信可返话费?

  原是诓人话费

  本报讯(记者 李芳)武昌的孙先生昨致电本报称,前日,他收到一则短信,内容是“尊敬的客户,根据您当前的入网时长,您将获得返还话费50元的机会,请编辑短信1到1062558911获取,感谢您的支持。”他猜测是运营商的优惠活动,但又担心是套话费陷阱,遂求助本报。

  几大通信运营商客服人员昨日均表示,目前没有按入网时长返还话费的优惠活动,即使发送业务短信,端口也统一为5位数的客服。记者网上查询得知,代码1062558911是深圳一家SP服务商,已被众多网友投诉,对方提供姓名情缘等收费业务,只要用户发送短信过去,就可能莫名定制了对方的业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