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部分中职毕业生可获法方职业资格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樵 通讯员曹斌)昨日,武汉市硚口区政府与法国维也尔省工商会签订了教育合作意向书:武汉市第一职教中心酒店与餐饮管理、景区管理等专业毕业生,可获得国际市场认可的、由法方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当天,由硚口区政府和法国维也尔省工商会共同建设的中法职业教育合作培训中心成立。该培训中心设在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

  硚口区教育局局长荣建说,该区政府将投入2.8亿元人民币,一年后建成一所国内一流的大型综合性中职学校——新的武汉市第一职教中心,该校将成为省教育厅、省外事局批准的具有聘请外籍教师资格的学校。

  据介绍,法国维也尔省工商会既是该省职教主管部门,也是法国批准的、欧盟认可的职教证书及文凭颁发机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