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优奶粉开创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机时代

  本报讯 2009年11月18日,向来有“经济晴雨表”之称的央视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第16次揭开帷幕。首次参加央视招标的高端国际进口奶粉品牌澳优乳业异军突起,斥资亿元成功竞标央视,开国际高端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重磅竞标央视的先河。2010年,澳优将利用自身在全球产业链整合方面的优势,依托央视优势媒体资源,力推国内第一款原装进口有机奶粉:能力多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全面引领中国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入“有机时代”。

  联姻央视 开创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机时代

  在央视招标现场,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陈远荣介绍,央视所拥有的高品质、高收视率、高覆盖率的强势传播平台非常契合澳优的战略发展需求,特别是在中国市场上推广第一款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有机婴儿奶粉已经占到了配方奶粉销售的40%。但在国内高端有机婴儿配方奶粉仍属空白,这需要澳优付出更多的市场教育成本,甚至为他人做嫁衣的风险。

  据悉,澳优乳业作为第一个凭借澳大利亚优质资源进入中国终端市场的国际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包括能力多有机婴儿奶粉在内的所有婴幼儿奶粉均100%澳洲进口,实现了“全球最佳牧场——澳洲牧场和全球最具活力市场——中国”全球产业链的完美对接。

  3—5年 有机奶粉成为消费主流

  业内人士认为,以澳优为代表的国际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选择央视,将会进一步加大其在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上的话语权和份额。据了解,包括雀巢、雅培在内的一些国际巨头在国外早已生产和销售有机奶粉,但因为有机奶粉的价格高昂、市场教育成本高等诸多因素限制了跨国公司在国内的销售。

  澳优能力多有机婴儿配方奶粉采用与国际接轨的价格机制,售价是为800克装248元,这对消费者极具诱惑力。随着澳优在香港主板的成功上市和全球产业链资源的进一步整合,澳优奶粉的竞争优势将会更为明显,加速高端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在国内的推广步伐,有望实现3-5年内有机奶粉成为市场消费的主流。(李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