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诓人网上做兼职承诺酬劳不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2:05  汉网-武汉晚报

  诓人网上做兼职

  承诺酬劳不兑现

  本报讯(实习生 徐心怡 陈爽 记者 张翀)经常通过网络兼职捞外快的人应当警惕,如今有这样一种人,在网上发布了兼职信息,骗得大家打工后就从此网络蒸发,再也不见人。当然,事先承诺的酬劳也就此泡汤了。昨日,读者冯先生就向本报新闻110热线,揭露了这样一个网络骗子。

  上个月,冯先生工作之余在网上看到一条兼职广告:“网络兼职,成功注册该网站XXXX会员,每天在线一小时等于60元钱,十天一结,以支付宝或网银付款,若会修改IP地址,一天即可注册多个,可1-3天结一次,若嫌赚得少,则可推广下线3元一个,靠的是信任而长期合作。”冯先生觉得这样的兼职不需要押金,没有工作时间要求,收入也不错,便于11月28日通过QQ与对方取得了联系。11月29日,他认真地在电脑上操作了一天,11月30日,当他要与对方结账时,发现对方不接电话了,自己也进了对方QQ的黑名单,无法联系了。随后几日,冯先生到对方曾提到的公司所在的街道口某地寻访无果。

  冯先生认为,虽然损失的只是时间,但对方的做法实在让人不齿,而且对方仍然在网上发布信息骗人,他觉得应该提醒广大网民当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