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边“扎金花”隔壁有人“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3:0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湖南省溆浦县的几名男女窜到思南县城,包下一宾馆的两间房间进行赌博,12月15日,思南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出击,当场查获5名正在赌博的男女。

  当天凌晨2点,思南县思唐镇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迅速出警,在城北街“联源”宾馆8405、8407房间内,将正在进行赌博的陈某、石某、舒某、刘某、周某等5人查获,当场收缴赌资8000余元,收缴赌博工具电脑1台、摄像探头1个及附属设备等。

  经查,5人均是湖南省溆浦县人,自12月4日以来,陈某等人在“联源”宾馆8405号房间以“扎金花”的形式进行赌博,陈某事先在8405号房间里秘密安装了摄像探头,由周某在8407号房间利用电脑视频观看8405号房间的赌博场景,并将赌局情况利用微型麦冲告诉其同伙。

  目前,警方对陈某、刘某等人进行了治安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